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立项
  • 我院喜获2022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
  • 根据《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申报与评审立项实施办法》(琼社科[2017]133号)的规定,经过初评、复评和省社科联主席团终审,最终公式。我院焦彦柱老师主持的《全息裸眼3D舞台技术的艺术创作研究》获得2022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拟立项。

    裸眼3D互动舞台展示系统是这一种新型的舞台可视化方案。基于全息裸眼3D技术,给用户提供大型的裸眼3D视觉效果。可以在舞台上营造浮空呈现的3D虚拟影像,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听冲击力。同时可实现3D影像和真人的互动,营造虚实结合的互动效果。给观众留下深刻的映像,快速塑造和扩大品牌影响力。

    课题组长期在此领域开展研究,目前已经有多项成果产出,包括获得多项知识产权授权、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其研究成果转化后获得了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综合奖三等奖,三亚市互联网微创大赛二等奖等成果。此次立项,获得了省社科联资助,将支持课题组成员继续深入研究,我院未来必定能在这一领域收获更多的研究成果。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