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专栏
  • 国际设计学院 产品设计专业介绍

  •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
  • 国际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介绍

    1.专业介绍及现状



    产品设计专业成立于2006年,依据产品设计专业本质特点,打通设计学专业基础课程,实现跨专业教学体系,采用“基础理论教学+实验室教学”的方法,形成“学研结合、产学结合”的教学体系和学科交叉的培养特色。

    目前专业在校学生248人,为了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专业建设了一支经验丰富、高学历教师团队。现有专业教师7人、副教授4人、博士1人。

    海南省共有17所高等院校(公办4所、民办8所、民办专科5所),其中11所院校下设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在11所设有设计专业的院校中,只有2所院校开设了产品设计专业(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三亚学院艺术学院),设有旅游文创产品设计方向的有3所(海南师范大学、三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


    2.就业趋势

    广大消费者向往美好生活的意愿是产品设计行业发展不竭的动力。我国制造业的产业升级道路日渐清晰,产品设计作为提升品质、附加值的重要手段,在产品全生命周期中的作用和价值将更为放大。

    产品设计专业近年来就业率稳定在97%以上,就业领域主要集中于设计行业、制造业、文创产品设计行业,就业区域主要集中于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


    3.专业特色



    4.实验室+工作室

    5.实验室+工作室

    6.专业研究成果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