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张乐:视觉传达设计,让我走向精彩的生活

  • 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

  • 国际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典型案例——


    张乐:视觉传达设计,让我走向精彩的生活


    我叫张乐,三亚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09级学生,毕业后供职于碧桂园,现任碧桂园两个项目的营销策划统筹。

    我就职的碧桂园是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27年来碧桂园在全球开发了超2000个高品质项目,开发范围超1100个城镇,已有超400万人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近20万名员工。



    之所以现在能入职这么大型优秀的企业,这与我大学母校四年的培养和教育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母校——三亚学院,感谢于我的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没有大学四年专业系统的学习和实践,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绩和生活。

    回想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是非常充实和美好的。我所选择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最早成立的专业之一,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和管理经验丰富,专业老师年轻有为、认真负责。大一和大二期间,我努力打好专业基础。大三期间在方超老师的帮助下,去参加了第一份设计专业的实习工作,在工作中培养技能,锻炼实操能力。

    通过大三到大四的设计工作经验的积累,2013年毕业后,我在中铁子悦台参与了多个项目的设计创作,独立设计过子悦台的出街画面,以及“IDAI金融”、“THE-CAFE”、 “VISAVIS”、“创享52”、“海南众创空间WPRK+(美国认证)”、“中央电视台-谁是球王”广告VI设计等一系列设计作品。以及参加四川成都中铁西南“卓越中心的”创作提案,独立完成设计创作。

    之后就职于“北京今久广告公司”,前后参与了“保利·中铁中环广场”、“保利崖州湾”等设计创作。再后来在“明潮传媒有限公司”任“设计总监”一职,期间创作“发现海南”纪录片设计创作等。

    2017年初,我入职了碧桂园,按照惯例,像碧桂园这种大型的房企,对专业板块人员的专业性要求是很高的,而“设计”与“地产营销策划”完全是两个方向的专业,跨专业转行是很难进入的,得道于近5年“设计工作”的经验,使我的个人设计能力快速提升,丰富的设计工作履历和作品,使我我在2016年成功由“设计类专业”转型成为“房产营销策划”线,通过初试、复试后,于2017年成功入职碧桂园。

    到现在为进入碧桂园将近5年的时间了,回想以前,能成功入职也并非意外和偶然,那是因为大学四年让我积累了很好的技术基础和实践成果,没有这些积累,我不可能在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

    现在回想,上学期间得到了母校和专业老师的辛勤教育和培养,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笔财富。毕业后仍然和老师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方超老师曾在我多次专业工作的十字路口上,给予我专业的指导和大力的帮助,由衷的感谢母校和方超老师。也希望更多的设计爱好者报考三亚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