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好少年

  • 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对于这次盛会,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的同学们以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盛会召开的喜悦之情和热切期盼,在家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我们青年一代,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图:来源于学院

    文:祝维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