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
  • 11月16日,国际&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陈院长、张书记、孙院助、孟书记、各专业主任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和毕业班教师参会。

    会上,张书记通报了学校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情况,孟书记汇报了本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做法、面临困难和下步措施。张书记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异常严峻,是就业工作最为困难一年,既存在总量矛盾又面临结构性矛盾。受疫情影响,线下招聘窗口期大为缩减带来巨大就业冲击,同时叠加学生慢就业、缓就业人数增多、拟考研或考公学生居高不下等因素影响,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将受到影响。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应对挑战,强化措施保障,用好用足窗口期,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保障

    陈院长指出,就以往毕业生就业经验来看,毕业生就业困难存在多方面因素。其中自身定位不准确,求职目标不清晰,求稳心态及缓就业、慢就业现象较为突出,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学生就业。因此在毕业季到来之时,拟于11月23日组织相关教师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一次全覆盖的就业指导动员,引导学生认清形势,合理定位,积极就业进行了部署。就业指导动员在讲清楚目前就业整体形和我院就业基本情况基础上,重心要放在帮助学生多分析、多出主意上,力争做到分类指导、精准指导,促使学生积极就业,主动就业。

    文:新闻中心陈锐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