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
  •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及时收听收看大会大会开幕直播实况。观看以集中和分散两种形式展开,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组织大部分能够入校的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中观看,小部分不能入校的教师在各自住处自行观看。

    通过集中观看开幕式,全体教职员工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深受到鼓舞和震撼,为我们国家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并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充满斗志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学习领悟二十大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发展事业中去。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和三亚学院党委分别下发了《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三亚学院委员会关于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接到文件后,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首先通过学院党员教师微信群,发布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供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参考,并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

    11月28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宣传学习二十大精神阶段性进展情况汇报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鑫在会上对第二阶段的学习进行总结指导,他重点强调指出,二十大的召开,是今年我国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事件,宣传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将是现在及以后非常突出的政治学习任务,全体教职工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用以指导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学工工作。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方超,对第二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今后的学习任务进行了分析和提示。部分教工党员老师也对自身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