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国旗飞扬,共迎祖国六十六华诞

  • 发布时间:2015-10-01浏览:
  • 祖国的六十六岁华诞,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在全国人民心中,今天必然不是普通的一天,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之日,是新中国崛起之时,在这个全民欢庆的日子,三亚学院师生代表在国旗下集会,隆重举行国庆日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的英姿

    军乐仪仗队

    庄严地升国旗仪式,共唱国歌

    传媒学院的王悦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她说: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懂得怎样学习,更要牢记历史,牢记住五星红旗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忘记过去就等于背叛。

    新生代表王悦

    校园委书记赵晓乐老师在全体师生代表合唱校歌之后进行讲话,她对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1.成为理想远大,脚踏实地的人,常怀报国之志,以校为荣,爱校如家,不因困难而停下坚持梦想的脚步。

    2.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超越自我,开辟未来。

    3.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可以有压力,可以失败,唯独不能放弃。

    左起团委书记陆体锋老师、学生代表、团委副书记王鹏老师、辅导员王娅老师、孟蕲翾老师

    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



    图:刘昊 文:任珊珊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