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教工党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
  • 30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员于教工之家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党员民主生活会”活动。老师们依次发言,从思想上对2015年一年以来的得失进行总结并围绕“三严三实”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并制定下一步计划。会议内容主要围绕这样几个方面进行: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本组织决议的情况。2、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维护“一班人”团结,实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3、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端正党风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情况。4、坚持群众路线,改进领导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等。

    民主生活会,是指党员领导干部召开的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民主生活会有助于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有效地增强党内团结,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正确贯彻执行的重要措施。

    张鑫书记和陆体锋书记主持会议

    党员教师积极交流,热情高涨,教师踊跃发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