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城规再传捷报|祝贺杨蕊萱、陈旭东同学喜获悉尼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

  • 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
  • 近日,我院城乡规划专业2022级毕业生杨蕊萱、陈旭东同学陆续收到硕士研究生入学通知书,即将在悉尼大学(悉尼大学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8位)开启读研新征程,他们通过四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取得了新的入场券。在此,我们向两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号召全体在校同学向他们学习,也祝福城乡规划专业考生捷报频传。

    在四年城乡规划学科学习中,以杨蕊萱、陈旭东为代表的同学们掌握了城乡规划学科的基本知识,掌握了城乡规划设计与编制的基本原理和方法,锻炼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并具备了开放的终身学习意识和现代信息技术能力。他们寄语学弟学妹们,把握大学阶段宝贵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坚持不懈,才能实现自己的读研梦想。

      

    如今,我院城乡规划专业立足于面向国家和海南自贸港城乡建设发展的需要,以及国内外城市规划教育的发展趋势,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资源优势,确立“立足海南、凸显特色、开放办学、融合实践”的办学思想与理念,以人居环境相关学科为基础,在多规合一技术变革的基础上,确立了以培养应用型、实践型专业人才为核心的办学方向。在这些年中,城乡规划专业教研团队不断夯实教学基础, 通过长期创新教学改革和探索,带领城乡规划专业学生考研率和上岸率越来越高。

     

    近年来,学院非常重视学科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从日本东京大学、同济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引进多位具有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多名教师具有海外留学、工作的经历,教学团队在国家级、省部级研究课题立项方面具有出色的表现,初步形成了一支精干的教师队伍。学院积极组织专业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专业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办学成果较为显著。许多毕业校友在设计岗位第一线表现出扎实的专业技能,多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城规专业1801班郭霖琦、张申奥同学以高分优势被河北农业大学城乡规划专业录取,蹇凯同学更是成为城乡规划专业首位攻读博士学位的优秀校友。在此,号召广大在校同学向这些优秀学长学习,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前进!


    (编辑:吴耀华 华雪莹)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