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国际设计学院暨艺术学院 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
  • 为贯彻落实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引导高校毕业生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经学院党委书记张鑫部署,学院思想导师团队组织、策划,学生助理团执行,国际设计学院暨艺术学院“设计岛上”2023年艺术设计类专业院企精准招聘周系列活动正式展开。


    4月10日,国际设计学院暨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在书德楼召开,宣告招聘周系列活动的启动。本次会议由国际设计学院暨艺术学院思想导师白云主持并主讲,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毕业班思想导师杨硕、李青霞,思想导师朱继、周雅晴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白云老师从“就业形势的危与机”、“解读国家政策中的就业方向”、“人生新阶段的常见问题与心理卡点”、“行业发展与区域选择”“家长、学校、用人单位等各方角色与面试技巧”五个方面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宣讲。他表示,2023届高校毕业生面临多重压力,从就业岗位需求收紧、政策性的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当下的就业状况进行分析,让2023届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特点和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他强调,不同于其他专业,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生与艺术设计类专业企业或岗位具有特殊性,学院策划组织此次针对艺术设计类专业的院企精准招聘周系列活动,就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设计行业、获取设计行业资讯与资源,实现产教融合,完成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真正推动设计行业发展。


    最后,白云老师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领导的殷切期望与嘱托。学院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毕业生身份,充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对于学生的要求。同时,学院希望同学们可以静下心来,调整心态,在寻找就业方向的过程中,最终发现自我、定义自我、发展自我。

    会上,团委书记孟丽娟、毕业班思想导师杨硕、李青霞就毕业去向的落实问题以及档案发送方向进行了详细解释。



    图文:来自学院

    审核:杨霄华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