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国际设计学院暨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国际设计学院暨艺术学院在书德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月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鑫、学院团总支书记孟丽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谢洪浪、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鑫书记强调各学生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专业、结合实际凝练学风特色,开展针对性强、受益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调动身边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各项活动中,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习惯,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 性,以实际行动强化学风建设的实效性。
        本次学风建设月将重点围绕“育学季”系列交流分享会活动、寝室文化节、师生“模范典型”宣传教育活动、反诈宣传设计大赛、二十大知识竞赛以及“换书大集”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精心部署实施,及时总结宣传,推进各项学风建设活动落细落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李青霞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