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2023海南省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
  • 根据海南省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要求,将我院高级职称申报人冯建章、刘阔、江岸飞、兰华丽、王昭、孟殷以及中级职称申报人宋晓晖的《海南省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登记表(高校)》、《个人综述》在学院公告栏上集中公示;将申报人提供的业绩材料、证件等纸质材料放在学院行政办公室集中展示。针对申报材料是否真实,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与审议,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2023年12月19日--12月25日)。

    公示期间,如对申报人员的材料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有事实依据,原则上应以书面形式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反映的问题。

    联系人:宋晓晖

    联系电话:0898-88386753


    下载链接:

    /uploads/2023/12/200802247180.zip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