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2014—2015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
  • 2015年4月15日,三亚学院艺术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在蔡鑫明老师的主持下于书德楼212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鑫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36名,实到113名,会议正式开始。蔡老师首先指出了本次会议的性质,即十三期预备党员的转正。他和在场的正式党员们通过对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各方面情况的汇报,对其在考察期的表现具有针对性地肯定优点、指出缺点、提出希望。会议中,杨柳等22名优秀预备党员凭借着优异的科学文化知识、先进的思想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众人的肯定,正式转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的最后,张鑫书记对转正同学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成为一名共产党人是一个曲折的过程,他希望各位转正同学能够把在“入党”这一过程中表现出的“坚持”一直延续下去,在往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展现出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性!




    戚天峰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