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第十六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
  • 201642712:10,艺术学院第十六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于书德楼312举行。


    到场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张鑫、团委书记陆体锋、团委副书记王鹏、辅导员马新源老师、冯淑娟老师、田希老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拟转正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团委书记陆体锋老师主持此次大会。

    会议刚开始,陆体锋书记首先强调了纪律问题,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参加会议不迟到、不早退。每次例会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不能参会的党员要严格按照请假制度请假。然后介绍了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高金秀等25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二是学生党务工作的讲解。

    预备党员杨瑞峰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的表现情况

    预备党员的汇报主要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展开。对这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总结,汇报了学习上的成果,工作上的成就,表明了未来继续努力的方向。

    张鑫书记对学生党员的相关工作进行讲解

    随后,张鑫书记对学生党员的相关工作进行讲解。针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出等细节。会议最后,张鑫书记提出了两个希望,希望所有的毕业党员在走向社会后,能够继续发扬党员的风采。希望所有的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能做到一呼百应,多起积极作用,带领同学们把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文:韩雨彤 图:胡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