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群雄舌战展雄风 针锋相对辩天下

  • 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
  • 2016510日星期二1900整,由园林1501班对阵环艺1501班的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第七届辩论争霸赛总决赛在书德楼三楼艺术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以“大学生广泛社交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题,邀请辅导员孟蕲翾老师、学生会副主席王艺菲学姐以及14级最佳辩手聂铭担任评委。比赛中,园林1501班作为正方持“大学生广泛社交利大于弊”的观点,环艺1501班作为反方则坚定认为其弊大于利。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双方辩友上前握手以示友好,辩论赛正式开始。

    所谓辩论赛,在形式上就是参赛双方就某一问题进行辩论的竞赛活动,其实质则是围绕辩论问题展开一场关乎于知识、思维反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能力的竞赛。 而本次比赛,正反双方都派上了自己最强大的阵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辩手们在默契的配合下,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的观众亦是激动不已,掌声不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辩论,我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成绩公布环节。评委们对双方辩手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强调发扬长处,改进不足。最后,主席宣布环艺1501班在本场比赛中获胜,获得艺术学院第七届辩论争霸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而园林1501和城规1501亦是以优异的表现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孟蕲翾老师、聂铭学长、王艺菲学姐分别为他们颁奖。

    比赛的最终目的不在于成败,而在于增近同学间的感情,锻炼同学们各方面能力。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学院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一场场的比赛,展现出的是艺术学子的激情与活力,体现出的是艺术学院青年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


    文:杨爱仙 图:李柳瑶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