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一)——教工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
  • 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16518日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方超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伊始,方超老师强调了本次学习会的重要性及纪律要求,并传达了本次学习会的主要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两学一做”材料,方超老师在会上深度解读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落实在行动上。要强化看齐意识,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就文件精神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结合实际工作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教师,教书育人是首要工作,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要特别注重人的培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确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追随中国梦,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老师们还提出在日常的课堂教学过程中,要端正言行,树立典范,多与学生沟通交流,把党的正确思想和党的优良作风潜移默化的传递给学生,在学习、思想等多方面为学生树立典范。同时,作为一名教师,要特别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动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工作严谨,态度认真。

    高校教师是宣传正确价值观的重要媒介,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的言行,成为学生的楷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教育学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