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第十六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
  • 201652712:10,艺术学院第十六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于书德楼312举行。到场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张鑫、团委书记陆体锋、团委副书记王鹏、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由团委书记陆体锋老师主持。会议开始,陆体锋书记首先强调了与会人员的纪律问题,并对预备党员转正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要求在场党员务必严格考察每位提交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且投票结果务必公平、公开、公正。

    团委书记陆体锋老师主持会议

    随后,郭志萍等17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对预备期间的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汇报,汇报中17位同学对这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总结,汇报了学习上的成果,工作上的成就。并都表达了自己秉承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对党忠诚的决心。并会通过自身努力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


    17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做工作汇报

    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张鑫书记对学生党员的相关工作进行讲解。主要讲解了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组织档案转移工作,说明了在党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因为关于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所以对各种注意事项讲解得十分详细。同时张鑫书记也对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做了具体的要求。并在会议最后,提出了两个希望,希望所有的毕业党员在走向社会后,能够继续发扬党员的风采。希望所有的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能做到一呼百应,多起积极作用,带领同学们把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张鑫书记对学生党员的相关工作进行讲解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此次转正大会对于我院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全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文:韩雨彤 图:胡堇 审核:孟蕲翾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