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艺术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 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
  • 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我院在书德楼三楼艺术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艺术学院党务组织委员孟蕲翾老师亲临会场,与52名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务组织部主持。

    会议首先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隆重拉开序幕。

    会上,孟老师发表讲话,她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保持党员特色,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知识,争做国家栋梁,作个对党对国家有用的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党员道路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塑造成为新世纪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紧接着,会议进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由党务组织委员孟蕲翾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预备党员们宣誓。预备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表情严肃,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最后,孟老师总结了近期党员发展状况,勉励同学们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 加强思想觉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气带动班气。并要求支部委员在以后工作中加强支部建设与班风学风建设紧密联系,全面发展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

    入党宣誓大会是接受新党员的重要仪式,通过入党宣誓教育,有利于使预备党员们终身牢记自己的庄严誓言,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进一步壮大了党组织骨干力量,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利于党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圆满执行。



    文:杨爱仙 图:胡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