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62日下午,在书德楼315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全院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及第十九期、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参赛者158人,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自主命题,共5套试题,随机发放,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以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简答题五种类型为主。

    考试现场,分外安静,各位同学都在全神贯注地写着试卷,认真答题。这次知识测试题,虽然都是以《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但是知识很多,考试内容丰富,确实起到了检查和增强意识的作用。

    组织开展知识测试,既是掌握前一阶段学习情况的有效方法,也是督促同学们真学真干的有力手段,还是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的最佳方法,大大丰富了学习方式,提高了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重视程度,稳扎稳打,有利于下一阶段学习教育的开展。也进一步夯实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做党规党纪的模范;不断树立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的意识,确保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更有利于下一阶段学习教育的开展。

    在党中央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背景下,艺术学院此次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