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教学 > 设计系 > 视觉传达设计 > 课程建设
  • 专业介绍
  • 教学团队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 平面设计广告课程获首批改革创新课程立项

  • 近日,由艺术分院平面设计专业(方向)张鑫老师主讲的“平面广告设计”课程获学院首批改革创新课程立项。学院学术委员会对该课程自建校以来的发展与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

    平面广告设计课程是平面设计专业(方向)的核心专业课程,开课时间设置在大三上学期,共64课时。本课程是平面设计专业(方向)的必修专业课程,是引导平面设计专业学生进入专业性学习的重要途径和载体,也是对大一大二所学专业基础知识和技巧的重要巩固和拓展。通过对平面广告设计的讲授,让学生了解广告设计的定义和功能,学会运用二维平面图像处理和绘制技巧,结合摄影、手绘、市场调研等手段,熟练掌握平面广告制作的流程与方法,同时了解国内外广告业的发展形势和动态,增长见识和涵养。

    自05级开始,以张鑫老师为首的教学团队在课堂讲授基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不断开辟第二课堂,寻找各种实践途径,不断联系国内重要的参赛信息,申办金犊奖宣讲会,为学生营造积极参赛的氛围,让他们有亲身实践的机会。


    学生自己动手拍摄制作过程

    在教学团队老师的辛勤努力和认真辅导下,每届参赛的作品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奖级别和数量一年比一年高,从06年开始至今,已在国内重量级的广告设计大赛中斩获奖项近50项,极大地提升学院和专业的知名度。这既是对教学团队不断改革创新的教学理念肯定与鼓舞,也是对我校办学理念的集中展示。

    时报金犊奖大陆地区二等奖(一)

    时报金犊奖大陆地区二等奖(二)

    时报金犊奖大陆地区二等奖(三)

    学生自己动手拍摄制作过程

    平面广告设计课程教学团队在教学改革创新中,不断摸索适合我们学生的教学模式,改变过去课堂先讲授理论后布置作业的传统教学方法,教学的整个课程围绕行业内一支广告产生的实际流程展开,并将理论知识贯穿于整个实践教学过程当中。重视培养学生良好的美术基础、审美品味和完稿执行力,使学生通过课程学习,尽快与行业接轨,以便以后能更好地走向社会。借助大型设计赛事来推动课程教学的同时,既可以极大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又可以让同学们看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