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新生的第一次班会

  • 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
  • 一年一度的迎新在18号圆满结束,一大批的学弟学妹来到三亚学院艺术学院。18号晚上7点,艺术学院的所有新生满怀热情的迎来了大学生涯中的第一个班会。

    这次的班会不仅是同学们的第一次见面,也是同学们与导员的第一次见面。

    导员们首先简单介绍了各专业的学习内容及专业发展方向。

    然后重点说了学校的各种政策制度,尤其是四禁及安全问题。

    一个班的团结、好坏与否,是离不开认真负责的班干部的,有的班级开始组织同学们自主选取临时班级负责人。




    导员的简单介绍之后,便是团委学生会的各位部长为自己的部门宣传、介绍。同学们也

    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大学是实现梦想的起点,是人生中最快乐最青春的时光。每一位新生都满怀着激情来到大学校园,渴望着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愿每一位三亚学院的新生都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实现当初来到三亚学院时的梦想!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