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图书馆“知•用•行”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
  • 三亚学院书山馆自建成以来备受瞩目,它的规模之宏大,设计之新潮,已经成为了三亚学院的标志性建筑。但是如此好的学习资源要怎样的维护与利用便成了问题。9月22日下午16:10图书馆李红老师就这一问题为环艺1601的新生进行了图书馆‘知·用·行’专题培训会。


    知:图书馆是知识的储藏者、信息的分享者和文明的守护者。三亚学院有两所图书馆,一座是位于东区的书海馆,其中的藏书主要是外语类与人物传记类。另一座便是位于北区的书山馆,书山馆是学校的主要藏书地。有纸质图书200多万册、电子图书140多万种、纸质期刊1510多种等等,内容涉及方面十分之广。

    用: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图书馆可以帮助我们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将来的方向、娱乐消遣以及提升自我的修养。李老师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书山馆各层的设施以及怎样借阅图书、借阅的规章制度。

    行:图书馆既然是公共场所,就必然会有规章制度。李老师明确提出了在图书馆内的基本要求:遵纪,守序,安静,刷卡进出;不能携带食物与饮料;单次不能取书过多,不能占座等。

    图书馆既是学校的宝库,也是同学们的宝地。我们不仅要充分利用它,更要利用规章制度充分保护它。


    摄影:胡堇    文字:韩雨彤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