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我的大学,我的专业

  • 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
  • 作为一大传统节目,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2016年9月20日16:10,宋琪老师带领着视觉传达专业的大一新生们对他们的专业进行了初步的了解。

    宋琪老师植根于“从基础学习入手,如何转入专业学习?”这一问题,对同学们的基础和专业学习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提出了基础学习的大致要求,再指出了专业学习的方法:即将基础学习与专业发展结合到一起,循序渐进的普及视觉传达的专业性。课上,宋老师还强调了“笨鸟先飞、勤学好问、循序渐进、终成大业”的能力提升方式。

    在紧接着的观赏作品环节,新生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发自内心的向往与崇敬。宋老师巧妙的抓住了这一契机,列举出了不同的学习方法,比如随身携带速写本,观察生活,感悟生活等的日常学习安排;认真听课,课上少玩手机,杜绝不懂装懂等的课上学习安排;和互相督促,劳逸结合,早睡早起等的寝室学习安排。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逝,在此起彼伏的问答声中,这一期的入学教育也接近了尾声。



    文字:胡堇   摄影:胡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