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海阔鱼跃 天高鸟飞

  • 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
  • 记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

    学识与激情,刻印你我的青春徽章;胆识与活力,凸显你我的青春力量。2016年9月29日,金秋末尾,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结合新生初试成绩以及我院学生会实际情况,在书德楼2楼进行招新三试。

    待面试的同学在教室左侧依次排好队伍,有的信心满满,有的稍显焦灼,但是一走上讲台便从容淡定,不畏不惧。

    学生干部们提出适宜问题同时又对新生进行多方面考量,待场的同学和学生干部们也都静静聆听回答,并给予掌声与认可。是的,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既然开始抛锚了就要随时迎接新的航程。

    学生会干部素质高,纪律性强和选拔的严谨性也在这一刻得到充分体现。同学们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氛围被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经过甄选,各部门相继敲定了干事的人选。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本次招新面试持续了三天,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各部门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本次学生会的招新活动充分展现了大一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了大一新生澎湃的激情活力。在这燃烧的激情中,“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与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看艺术学院精致的未来图轴徐徐展开,迎接美好灿烂的明天。



    文字∕邢劲风  摄影∕邢劲风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