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青春韶光 如花岁月——社团欢迎你

  • 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
  • 作者:许桢妍,三亚学院艺术学院产品1601班新生,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传媒部见习记者。

    我想说:当我跨入大学之门时,我知道我的人生有了新的意义,我乐意在学习中寻找远方。

    自从9月16日开学报道以来,三亚每天下午四五点准时开始下雨,急急忙忙,来得快,去的也快。开学后,紧凑的入学教育课程,在忙忙碌碌中对三亚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在这来来回回的上课路上,见到最多的,便是学长学姐们在路两边搭起的社团招新的棚子。

    在食堂外,在树荫下,在烈日中,社团的招新点使学校充满青春活力。即使是突降的大雨也无法浇灭招新的热情,学长学姐坚守岗位,让路过的人们躲雨。也有不少社团展示着社员们的才艺,这边干净利落的舞姿,另一边丝竹齐响,令我们眼前一亮。

    千里迢迢来到学校,难免会想家,想父母,而正是学长学姐们的关心,让我们又有一种在家的感觉。在生活上对我们处处关怀,某天晚上有位学长来寝室介绍社工,还热心的告诉我们哪里食堂的饭好吃。

    临近周末时,原先道路两边的社团已经寥寥无几,后来才知道搬到了风雨球场。正是这种匆忙又热情的气氛让我们了解了大学,熟悉了大学生活。而社团的存在又培养了我们的兴趣,锻炼了我们待人处事、与人交际的能力。

    大学生社团欢迎你!


    文:许帧妍 图:许帧妍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