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梦里的四年

  • 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
  • 作者:杨琦,三亚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1602班学生,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传媒部见习记者

    人生信条: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那一天,我真正的离开了家。

    我喜欢天空,因为它永远懂得我的心情,大箱小包的刚坐在车厢内,外面就有雨滴打在冰冷的窗户上,那时我才意识到,哦,我真的要走了。

    经过漫长的路程,我来到了这座幽静的城市,踏进了这个美丽的校园,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三亚学院欢迎你,希望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四年!”是一个漂亮的学姐对我说的。此时,我便在这个学校埋下了一粒温暖的种子。

    报名第一天,学校就采用了一个独特的方式,自己独立完成报名流程,不允许家长介入,学校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锻炼我们的自立能力。在路上也遇见了很多同学,走着,说着,笑着,好像忘了离开家的悲伤。是啊,我们都是孩子,都会思念那个远方的家。我遇见了三个将与我朝夕相处四年的女孩,她们是我的舍友。她们个个美丽大方,第一天见面就谈得来,是缘分让我们相遇,是关怀让我们不分离。

    记得有一晚,我们宿舍里的四个人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谈着理想,说着自己的小故事。那时候我想,这就是大学的魅力所在吧,谈天说地,无拘无束,那个小房间真的成了一个无法割舍的家。

    我喜欢三亚就像花朵喜欢太阳,我依恋这个学校就像小草依恋大树。这个四季如夏的地方给予我无尽的温暖,没有寒风吹过的地方遍地花草,没有冰霜雪雨的地方花开不败。

    我相信这个地方会让我成长,让我的小种子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文:杨琦 图:杨琦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