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艺术学院对战传媒学院足球赛

  • 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
  • 踢出风采    拼出精神

    —记艺术学院对战传媒学院足球赛

    绿茵场上跃猛虎,碧水池中腾蛟龙。2016年11月19日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五人制足球比赛”小组赛在东区足球场如期举行。


    (团结一心的球员们)


    下午4时30分,艺术学院的健儿们踏着夕阳走进了赛场。此刻他们的对手是传媒学院。面对上午大比分领先对手的“足球劲旅”,艺术学院的队员们无不认真对待。


    (蓄势待发)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我方前锋首先拿球,球在他的脚下,灵动无比,不过多久便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节奏。虽然我方开场占据优势,但是传媒学院实力也是颇为强悍。我方几脚射门,却不尽人意地射偏或被对方守门员扑救成功。双方随之进入胶着状态,我方的一脚抽射打破了僵局,以1:0领先,并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比赛异常激烈)


    夕阳美如画,清风醉晚霞。夕阳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辉的彩霞中,清风徐徐地拂送来一阵阵花木夹杂的幽香,使人心旷神怡,更觉夕阳无限好。休息过程中艺术学院球员们商量下半场对战策略,并换下部分队员来给大家上场机会。


    (身姿矫健的艺术学院球员)
          下半场随之开始,我方队员表现出色,开场便得一分,比赛随之进入高潮,传媒学院的球员们展开了如潮水般的猛烈反攻,一次次想要突破我们的防线,但是艺术学院球员们精妙的配合让对手一直无功而返,就在这时,艺术学院一个大脚射门,球进了!比分变成3比0,艺术学院大比分领先!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比分也就定格在3比0上。艺术学院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为各个学院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让我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文/图 孙海逸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