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艺术学院跆拳道比赛结果公布

  • 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
  • 2016年11月23日19:00在风雨球场举办了一场校级跆拳道比赛,艺术学院选派的选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有:印明新、李雪明、卢宏念、张轶、闫伟航、林日程。

    卢宏念,雕塑1401班,2015年海南省跆拳道锦标赛竞技实战66公斤第三名获得者, 在这次跆拳道比赛中荣获男单第一名,为我们的艺术学院争光夺彩。

    (本次比赛男单第一名卢宏念)


    本次比赛艺术学院由张轶带领的男团荣获了第二名,男团成员分别有张轶、闫伟航、林日程。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跆拳道上更进一步。

    艺术学院的女单印明新获得第五名,希望可以在下一次比赛的时候拿到更优秀的成绩。

    张轶和印明新一起参加的混双也取得了第五名的的佳绩。

    (其余参加跆拳道比赛的同学们)


    跆拳道起源于朝鲜半岛,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朝鲜民族古时以农业及打猎为生,在抵御野兽、对抗入侵与祭祀活动的舞艺中, 逐渐演变成有意识的攻防技巧及格斗自卫武艺的雏型。在两千年前的高句丽皇室墓葬的壁画中,画有两名男子在用跆拳道的攻防姿势互相争斗。

    跆拳道比赛瞬间


    希望在下一次跆拳道大型比赛时我们艺术学院会有更多的同学参加进来,为艺术学院争得荣誉。


    文/李世杰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