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高校青年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培养青年教师的创新创业精神,拓宽青年教师的创新创业思维,提高青年教师的创新创业教学水平,11月14-19日,艺术学院选派产品设计专业讲师孙晋博博士,与我校派出的其他7位老师赴海口参加由海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

    图1:三亚学院参加培训班的各位教师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包括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和业界精英为学员集中授课,并主要围绕“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设计理念和教学方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训”、“大学生创造性思维培育与创新人才培养”、“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高校创新人才培养与高校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专题研讨。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海口国家大学生科技园现场观摩。

    图2:我院教师与海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博导陈明锐教授讲座后合影

    图3:参观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

    图4:参观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的学生初创企业


    通过培训,使艺术学院了解国内相关高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这些宝贵的经验和成果将为我院后续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内容建设的开展和面向创新创业的教学方法改革提供了有利的支持。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