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军训背后的声音

  • 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
  • 历时十天的军训已接近尾声,快来听听这些为军训默默付出的教官们的心声吧!

    杨美瑶 环境1603班教官   国际旅游管理1501班学生 

    军训,看似简单实则困难!我们每一个新生都要经历一次,但是人生有多少次呢?记得初见你们的心情,现在只有不舍,舍不得你们,舍不得一切!这其实是大学时代最值得纪念的一件事情。它完成了你从一个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它将你变得成熟,变得精致!期间有笑有泪,心酸坎坷,一路成长,初心不悔。
    这是大学最好的一课!

    顾钊铭 环境1602班教官 园林1501班学生

    军训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可以磨练他们的意志,提升集体荣誉感,同学们从刚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已经做到一些基础的要求。军训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很大的挑战。通过军训提升了我的一些领导能力,我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通过军训可以给他们带来日常生活以外的收获。

    聂明  环境1601班教官  园林1401班学生

    军训是大一新生到来以后的一次比较大的活动,军训让每一个人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进一步提高。每一位同学都是好样的,不光身体素质提高,包括一些礼貌问题都提高的非常快。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生活中得到不一样的体验,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他们学习有所进步,生活越来越好。

    岳云鹏 视传1601班教官  产品1501班学生

    身为大二的学长,对大一新生进行军训。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提炼,相互学习,相互进步,我把我自己学到的东西全心全意教给他们,我知道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的辛苦与坚持!以后军训结束后,作为一名大二的学长,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上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问我,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我也一定在所不辞!

    蔡羽祥 视传1602班教官  视传1501班学生

    首先很高兴成为他们的教官,作为他们的教官,希望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身体素质都能得到提高,其次,作为学长。我希望他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过的充实快乐,虽然只相处了十天。但和他们在一起还是很快乐的。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路越走越远!祝他们今后快乐,成功。

    张伟  视传1603班教官  汽造1501班学生

    军训是从松散到训练有素的蜕变。训练时你们老说不行,其实你们每一个人都特别棒,只能用一些话去激励你们,让你们更加努力!当教官是一个痛苦并快乐的过程,既兴奋又紧张。总之一句话:再苦再累也得为他们负责,把他们带好,给他们一个圆满的军训生活.


    吴琼 服装1601班教官  视传1501班学生

    军训不仅仅是为了让大家锻炼强健的体魄,重要的是培养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和班级凝聚力,更是给同学们促进感情的机会。与此同时,同时也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军训的魅力。短短的几天军训,有汗水也有欢笑,有辛酸也有感动。希望这次军训给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精彩的一笔。这次教官的经历也是我人生的财富。

    初小东  园林1601班教官 视传1501班学生

    集体荣誉感,特别重要,军训期间就是为了这五个字,把每个人训练好了,一个集体就好了,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军训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四年也是靠那五个字“集体荣誉感”来维持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团结一心! 有我在,不要怕!

    王义  城规1601班教官   环境1501班学生

    这届的新生都非常有个性,很活泼,但同时也非常讲道理,平易近人。在我带领军训的这段时间里,过得十分充实,经历了一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很有部队的感觉。希望大家能够把现在军训的刻苦精神延续下去。

    胡威   产品1601班教官  园林1501班学生

    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善自己,并学习了很多训练方法;端正态度,刻苦训练,对新生严格,有责任心;带班和自己训练的时候一样,有苦也有甜;也希望新生能从军训中得到锻炼,不枉青春。

    王凯赟  标兵队教官  城规1601学生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学校组织了教官队,让我们有了用武之地。严格的同时以情带兵,真正让学生们学到东西,让他们懂得团结,懂得吃苦。新生军训安排在十二月,给学生们一个十分凉爽、舒适的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吃苦,多忍耐。送给他们六个字“我行、我能、坚持”。

    忻顺德 擒敌拳教官  民营1501班

    军训这几天,新生们军训都非常认真,开始一步步进入自己的角色中去,就拿我们擒敌拳方阵来说从开始一点都不懂到现在的充满集体荣誉感,这就是一种进步,我希望他们以后也会像现在这样严格要求自己,完成自己的任务。



    /图  艺术学院传媒部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