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汗水浸湿你胜利的微笑

  • 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
  • 胜利的汗水顺颊而下,12月的冬风为他喝彩。

    2016年12月22日上午,风景园林1601的徐泓涛同学获得学生男子组800米比赛第一名。



    雪白的起跑线,凝聚了他的辛苦与汗水,奔跑在赛道的他,心在放飞,自信在释放。迎接他的是800米跑道,等待他的是漫漫征途。他不畏对手的强大,勇敢的往前冲,阳光为他庆功,掌声为他响起。



    2016年12月22日下午, 他又以学生男子组1500米第二名的成绩让对手在他自信的姿态下败下阵来。

    心里的忐忑不安转化为沸腾的热血,长长的跑道上,留下他深深的足迹。渗出的汗水,沉重的双脚,为了班级,他不在乎自己的疲惫,驰行赛场。风一样的驰骋,风一样的纵横,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最珍贵的回报。



    他的眼睛展现一切,正视着对手,他的英气将压倒一切。他的力量冲荡着,成为自己的信仰,也成为运动会的信仰。


    文/邢劲风     图/邢劲风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