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 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
  • 2017年4月5日下午3:20,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党支部在书德楼三楼艺术学院办公区召开了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会议。党总支部副书记张鑫老师、团委书记孟丽娟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鹏老师、辅导员孟蕲翾老师以及全体拟转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此次会议。



    汇报中,各负责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汇报进行了简单要求。要求汇报自己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且做到不说空话不说大话。



    各位老师向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大家针对问题,认真地做出了回答。入党积极分子们准备充分,简单明了地从自己的各方面出发,阐述了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且表明了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老师们认真听取了积极分子的陈述,对大家的学习和为人处事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日常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




    最后,老师们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希望广大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砥砺品质。


    文  邢劲风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