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海南中海三邦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 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
  • 一、公司简介

    海南中海三邦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开发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艺海棠”项目,是中国首个艺术综合体,项目落址于海棠湾的文化生活核心区,近邻人大附中。项目总占地约500亩,总建设面积约35万㎡,是从“旅游三亚”到“艺术三亚”转型升级4.0版的里程碑式标志性项目,涵盖4.5万㎡三亚当代艺术馆和世界手工艺理事会国际交流中心、艺术家工作室、艺术美宅、艺术酒店及艺术商业。集度假休闲、艺术生活、文化消费、鉴赏收藏为一体的现象级世界艺术综合体。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定向管培生(艺术导览及房地产营销方向)

    招聘人数:10人

    职位要求:

    1、2017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艺术学院、艺术类、广告学、播音主持类、酒店管理和旅游专业;

    3、英语四级以上(含四级);

    4、形象好、气质佳,善于沟通、富有激情,心态积极,团队意识强,服务意识强。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愿意从基础学习、积累。

    薪资福利:1、薪资:3200-4500元/月;2、五险;3、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食宿及其它类型福利;4、不定期系统专业培训;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通道:852068316@qq.com

    (简历名称: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联系人:文霞

    联系电话:18789838982

    单位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海岸大道艺海棠售楼处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