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毕业季——脚踏实地 实现人生价值

  • 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
  • 艺术学院,高博超,园林1301,河北省沧州市,工作单位:河北沧州住房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进入三亚学院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努力做到一丝不苟。入校以来,在班级内担任心理委员多年,曾效力于三亚学院篮球校队与艺术学院篮球院队。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之中,我力争思想进步,坚持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注意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习认真刻苦,在所学专业特长方面成绩优秀;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大胆创新,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社会实践成绩突出,广泛接触社会,及时地将所学知识技能应用到实际生产生活中,不断提高个人社会实践能力。主要事迹如下:

    思想政治方面,积极上进,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关心国家大事,并学习党的各项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教育活动,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的时候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使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了远大理想,努力提高个人的党性观念。不断深刻的剖析自己,修正自己思想认识偏差的地方,认真研读各类党报党刊如《半月谈》、《阳光日报》、《瞭望》、《人民日报》。

    学习方面,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前列

    工作方面,坚持“党员为先、党员为重”的工作原则,工作上,我努力提升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提高工作效率高,增强创新意识,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担任班级的心理委员期间,多次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心理委员培训,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在工作过程之中,我以身作则,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姿态来开展自己的工作,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班委其他成员完成工作。

    实践方面,我要求自己广泛接触社会,重视实践,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和社会实践能力,从中不断吸取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提高了自己沉着、冷静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以后步入社会更好的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在大学四年假期期间在私企参加实习工作并获取大量工作经验。在校期间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兼职感受过用汗水去创造收获过程。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毕业之际有幸被曾实习过的私企单位推荐到国企参加实习工作。通过实习,我从中了解到了很多校园中所没有的知识,认识了许多在校园中无法认识的事物,为其大学阶段的学习起到了一定的导向作用。

    生活方面:我时刻提醒自己节俭朴实、作风正派、严于律己、敢于制止不良行为,敢于同歪风邪气做斗争同时,关心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在生活方面,身为寝室的一员,又是学生干部,我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我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较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我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一些社会活动,为学院和班级争得荣誉,同时在社会实践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同时也加强了我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和集体协作。我在不断挖掘着自己的潜能,在使自己的每个细胞都得到锻炼,我在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我在用青春描绘着梦想,我在用努力和拼搏续写着人生的华美篇章。

    回忆大学生活,我收获很多,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发展。即将参加工作,我会把在大学期间积累的经验和收获的能力运用到工作当中,并继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虽然以后的人生道路还会充满荆棘,但我仍会一路高歌,劈荆斩棘,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今后,我会加倍努力、扬长避短,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期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实力和自信”才是我进步的源动力,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我坚信: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努力地学习和工作。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工作上我都会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工作者! ,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