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毕业季|你收到我寄出的明信片了么?

  • 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
  • 在三亚学院,你是否想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是否也想拥有一份可以带走的记忆?

    是窗边摇曳的椰子叶?

    还是红花村小吃街的烤冷面?

    是南区盛开的三角梅?

    还是北三的烤味?

    这些你都带不走!


    毕业季总是猝不及防的到来,我们没有武汉大学的樱花标本,没有南京大学的集体毕业婚礼。但是我们可以让,还在头悬梁锥刺股的17级的学弟学妹们拥有一次“神奇的相遇”,让他们一开学就得到一份惊喜!我们还可以让13级的学长学姐们拥有一份可以带走的回忆!

    这份惊喜和回忆就是让不可能的相遇相遇

    在三亚学院里,有这样两个艺术学院的女孩和她们带的团队,在一个叫“没有工作室”的工作室,她们给出了一个创意——用明信片,留住那些不可能。所有的明信片上的图案,灵感都来源于三亚学院的花花草草。

    活动当天,大四的学长学姐可以选择一套明信片,抽出一张写上一段话以及联系方式,然后重新被收集,待到下半年开学时,在报到时分发给新一届的学弟学妹。本来可能性微乎其微的相遇,因为一张明信片,造就一次神奇的联系。

    本次活动将会于52日在北一食堂,53日在北三操场丁字路口,54日在东区食堂举行。不是大四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到场支持,感受明信片上的花花草草哦。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