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观展:广州美术学院2017年毕业设计展

  •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
  • 广州美术学院每年五月份的本科学生毕业展,是岭南地区学术的重头戏。不论是展览的规模、组织形式和布展结构及展出内容都为其它的艺术类院校提供了最为前卫的范式。为了更好地组织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每年的学生毕业设计展,艺术学院特别指派杨丹老师前往广州考察,重点参观“广州美术学院2017年本科学生毕业设计展”。

    今年的广州美术学院展出的地点依然是在广州大学城美术馆,分为国画、油画、版画、雕塑、造型、工业设计、人文设计、环境设计、视觉艺术、影像艺术等十个展馆。在不同的工作室教师带领的,以实际案例为基础,形成了一千三百多幅作品,除了体现出了思想性,更重要的是与市场的对接。真实的项目彰显和形成的设计实用性品质。


    广州美术学院毕业设计展前言的开头这样写到:艺术是梦想,因为艺术承载着人们美好的向往,承载着我们飞跃而独特的想象。从某种意义上说,每一次艺术史上的变革,其实质都是一个时代最优秀的艺术家向视觉想象极限进行挑战的过程。

    了解艺术设计时代的方向,把握艺术语言最前言的动态,从形式到内容的全方位改革是未来艺术学院学生毕业设计展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