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教师赴广州回访往届毕业生走访就业合作单位学习考察

  • 发布时间:2017-06-11浏览:
  • 2017年6月6日至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视觉传达专业方超老师和视觉传达专业张振华老师赶赴广州,对在广州就业的我院往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回访,并对我院合作单位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学习考察。



    两位老师首先对在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09级平面专业黄伟明同学进行了回访,同其座谈后并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环境。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最早一批成立的广告公司,也是目前中国最大、实力最强的营销传播集团,被业内誉为“中国广告业的扛旗者”。2008年,成为中国广告业首家“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0年,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广告第一股”。2016年,成为“中国500强”企业。通过和黄伟明同学的座谈,从他的言语中能强烈感受到他对现在工作环境的认可和满意,充满自豪感。他对母校这几年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和惊叹,非常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四年的培养和辛勤付出。黄伟明同学在大学期间就非常勤奋好学,表现突出,还在2012年获得过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能在这么优秀的企业上班,这与他的努力和成绩是分不开的。谈话间他还向老师透露,由于表现突出,最近还刚升了职。


    图为黄伟明工作环境


    随后,两位老师还对我院合作单位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受到了市场部经理张继林和应用交流中心照明设计师朱孝雄的热情接待。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主要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我院环艺专业一直和该公司有合作关系,每年都有学生前往该公司进行实习锻炼,一些师生体育活动还经常得到该公司的赞助和支持。在和张继林经理的交谈中,了解了很多目前最新的LED灯光技术在设计中的应用和绿色节能能源形式同设计的结合,受益匪浅。座谈后,朱孝雄设计师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企业最新研发的不同类型LED灯具展示效果,并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为广东三雄极光市场部经理张继林(右)同方超、张振华两位老师座谈


    图为广东三雄极光市场部经理张继林(中)同方超、张振华两位老师合影


    最后,两位老师还对广美本科生毕业展进行了观摩学习,并对红专厂、TIT艺术创意区进行了学习参观。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市场需求和毕业生的工作现状,并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同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调查,对于今后的教学改革和学生培养,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有利于思路拓展和方法革新。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