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课程研讨活动周

  • 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
  • 随着《USY办学纲要》等4个文件的出台,标志着三亚学院的办学品质又有了新的标准和要求,为了适应这一发展趋势,艺术学院在全部授课任务结束后的第15周举办为期一周的集训式课程研讨活动。

    此次研讨,分为基础课版块研讨和专业课版块两个部分进行,基础课程版块主要包括素描、色彩、书法白描、造型基础、装饰图案五门课程。专业课版块主要包括各专业秋学期的专业课程。专业课程以专业为单位进行组织,专业负责人即为研讨活动负责人,基础课版块将由学院领导主持。

    最终的研讨成果,将通过《课程范画集》和《课程设计任务指导书》的形式呈现,每个专业一套,以后的课程训练将以此《课程设计任务指导书》为依据。

    于晨老师课程范画



    具象与抽象练习




    画面黑白灰构成练习




    形体空间构想练习




    形态同构的异变练习




    肌理质感练习


    张文超老师范画

    基础素描训练主要是以结构素描为主,光影素描为辅穿插于结构素描训练过程当中,训练内容由浅入深,由简入繁,层层递进,从最基础的几何形体写生开始,逐渐加强写生物体的难度和复杂度,对于每一幅作业都要求学生在写生过程中把握物体的外形准确度、内部结构准确、透视准确、体量准确以及严谨的构图。写生复杂物体要求对复杂物体上的每个零部件的比例大小体量和所在的空间关系都能在画面中准确的表达。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