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光荣初夏,和我一起走上颁奖台!

  • 发布时间:2017-06-24浏览:
  • 6月15日,“2017·鸿州杯”户外彩绘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艺术学院雕塑1401班学生杨锐获得本次户外彩绘大赛一等奖。此次活动由鸿州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雕塑及环艺专业的学子积极参与,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及巧思的设计思维完美融入比赛主题,为鸿州大象广场披上绚丽的华装。

    海南鸿州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雪松,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陈博,副院长单冰茸,党总支副书记张鑫,雕塑专业教师陈聪、于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活动完美诠释了艺术与地产的结合。颁奖仪式上,海南鸿州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雪松致欢迎词,阐述了鸿州地产商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白雪松指出,商业地产应与艺术、文化相结合,将鸿州三亚地产商业打造成一个充满艺术、文化氛围,集餐饮、娱乐、文化、休闲、旅游、购物于一体的多元化商业综合体将成为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之一。

    海南鸿州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雪松

    艺术学院陈博院长对此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认为本次户外彩绘活动是加强学院学生课堂外实践,激励学生的重要举措,在充分调动学生专业探索、社会实践积极性的同时,也为艺术学院留下了优秀的课外实践创新创意作品,作品将作为今后教学、展览、交流、宣传的宝贵实物资源,同时也表示希望鸿州集团与三亚学院今后能有更长久紧密的合作。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陈博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单冰茸

    仪式最后,一等奖获得者——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雕塑1401班杨锐同学代表本次彩绘大赛所有参赛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对艺术学院专业指导老师对于自己作品的悉心指导及鸿州集团提供的比赛平台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获奖是荣誉,也是激励自己的动力,会在今后的艺术创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与实践。

    一等奖获奖学生杨锐及作品展示

    艺术学院陈博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作品欣赏

    “2017·鸿州杯”户外彩绘大赛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前进的脚步却从未停止,当艺术与商业两颗彗星的光芒汇聚在一起,便会映出一个崭新的世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