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思想导师团队介绍

  • 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
  •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孟丽娟


    孟丽娟老师治学严谨,要求严格,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循循善诱,平易近人;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她会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反馈信息。有亲和力,待人讲究,明辨是非,为人正直,风趣幽默,能公平,耐心和善地对待每一名同学。有人格魅力,善解人意,愿意倾听,知识广博,在很多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学生言传身教,教学认真。负责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501班。

    每一场思想汇报、每一次党会,都有孟老师的身影。她说,入党是一件认真、严肃的事情,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预备党员亦或是正式党员都应该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自律;积极学习,在学习成绩上要保持优秀的前进态度,努力提升自己;在平时表现中,管理好自己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班级事务,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委员王鹏老师

    王鹏老师踏实稳重,无论是在学习、生活、思想还是平时的琐碎事务上,都做到积极热情、全心全力地为学生服务。所带班级:服装1401;视传1601、视传1602、视传1603;产品1601;城规1601班。

    通过全班学生集体宣誓,集体歌唱的方式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用集体听课,集体讨论的形式,加深了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认识,加固了对“三会两制一课”的了解程度。

    冯淑娟老师

    冯老师是个做事认真的人,做任何事都喜欢亲力亲为,有些急性子,所以对于工作总是要求第一时间完成。对同学们严格要求,关心班级情况,时常找同学谈话,负责艺术学院学生的奖惩助贷工作。所带班级:环境1401、视传1401班。

    公开、公平、公正。负责奖、勤、助、贷的冯老师总是一丝不苟地审核着每一份材料。面对工作时,冯老师是严肃的,但生活中的她却又充满着活力。在艺术学院第十届“超级杯”羽毛球争霸赛中,冯老师更是夺得了女单第一名的好成绩。

    马新源老师

    马新源老师师生关系好,责任心强,能了解学生、充分沟通、帮助学生处理各类问题,班级管理方经验丰富,能否及时有效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工作和生活的各种困惑,工作勤勤恳恳,作为一名大学思想导师,为人平易近人、和蔼可亲,是学生中的良师益友,负责艺术学院学生处分工作。所带班级:环艺1301、视传1301、服装1301、雕塑1301班。

    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马老师一直都亲力亲为,经常向毕业生们普及各类就业信息、政策,定时通过学院官网发布招聘信息,定时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大会,组织优秀校友、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田希老师

    从当初的青涩懵懂到现在的成熟稳重,是他引领着学生们一步步地向前。他会认真严格地督促学生们学习,会无条件地支持和配合文体活动,并在活动中教会学生们为人处世的大道理,是学生前进中的引路人,负责艺术学院学生宣传活动。所带班级:城规1401、城规1501、服装1601、环境1601、环境1602、环境1603班。

    研团史,聊团务,讲团建。开展共青团一学一做主题班会,和同学们聊聊共青团的小知识,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在总结过去中汲取经验和教训,不断成长!

    与三亚共奔跑,青春在志愿中闪光。带领艺术学子参加2017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将阳光学子的风采展现在所有人的眼前。

    抛开学习,田希老师无疑是同学们的好伙伴。“走出课堂,全面发展”是田希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主题班会上,会和同学一起开心地玩游戏。艺我峥嵘,会陪着大家排练,就连最后的演出,他也一同上台跳草裙。

    孟蕲翾老师

    孟蕲翾老师为人亲切,性格活泼、开朗,思想政治觉悟较高,对工作充满热情,有责任心和耐心;对学生充满爱心,无微不至,做事果断,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辅导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负责艺术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所带班级:园林1501、产品1501、汽造1501、雕塑1501班。

    开展主题团课活动,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夯实理论基础,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时刻牢记习总书记讲话,以崭新的面貌站立在众人面前。通过团的组织生活的开展,使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增强团员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

    蒋桂群老师

    蒋桂群老师做事认真、负责,无论任何事,她总是亲力亲为;爱学生,对学生能够循循善诱,解决学生各类型困难;对待工作有计划、有总结,热心帮助师生,负责艺术学院学生“青年之声”及组织工作。所带班级:产品1401、汽造1401、雕塑1401、园林1401、园林1601班。

    艺术学院“青年之声”在蒋老师的带领下,依托团中央“青年之声”平台的开发建设,通过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强化团的组织和工作,提升团的整体响应速度和工作效率。集大众之才,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王娅老师

    王娅老师一直践行着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的教育思想,以爱为宗旨,爱学生。在学生踏入社会前,给予他们更强大的内心去面对未知的人生,给他们意见与建议。她用爱去温暖学生的心灵,鼓励学生在生活道路上勇往直前,让这一群不远万里来到这个海岛的学生在学校中有家的感觉。所带班级:环境1501、服装1501班。

    王娅老师对待每一名同学都很用心,会耐心地倾听,她总是能及时准确的发现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讲解,解决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都能细致、和蔼的详尽解答。在王老师的支持与鼓励下,服装1501班在艺术学院第八届“艺我峥嵘阳光团支部”评选活动中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