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青春放异彩

  • 发布时间:2007-01-05浏览:

  • 在这个冬天没有雪的城市里,我们度过了第一个这样温和的圣诞元旦,在这个灯火辉煌的异乡都市里,我们聚合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与目标而努力、奋斗、拼搏着。 

      今天,在这个宽阔而到处都充斥着激烈竞争的体育场上,我们面对各方面的压力,仍然昂首阔步,以自己的实力去和别人竞争,去与强者对抗。我们相信,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也有这方面的能力与技巧。 

      在刚刚结束的铅球比赛中,代表艺术分院参赛的王芳等同学以理想的成绩打入了决赛。在决赛场上,我们相信她们会为了艺术分院而去努力、奋斗、拼搏。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奉献出自己的那份力量。 

      “看,多么优美的姿势呀!”她向右上方伸直右臂的同时,左脚紧随跟上向上升起,左手稳稳的托住铅球,一个俯冲的箭步在迫出的同时向右猛一转身,把球掷出去的同时,保留了一个很似白鹤晾翅的动姿。同时场外传来了一阵欢呼声,“哇噻!好强呀!” 

      健儿们,加油吧!艺术分院的全体师生在为你呐喊,为你助威。你是艺术分院的希望和力量,你如同蜜蜂、如同蝴蝶,在使花儿开放以后,自己就消失在那百花丛中。 

      健儿们,我们因为年轻,我们释放自己的活力,让青春的光芒在这里释放出异彩,照亮这冬季的天空吧。青春无极限,这里是你展现自己速度与力量的舞台,我们将用最热情的掌声和欢呼,来证明你的存在的意义与价值。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