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增强实践教学,完善课程地图的构建

  • 发布时间:2017-08-08浏览:
  • 三亚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定位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培养目标涵盖认知目标、能力目标和精神目标三个层面的要求,围绕学生的基本技能,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等诸多实际应用的培养,统筹和完善实践教学环节,努力探索和创建实践教学环节中的不同阶段的合理安排和设置,将实践内容扩大化,不断完善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综合素质培养体系。

     

    加强风景园林专业学科建设与园林实践教学的渗透性,大大拓展风景园林专业实践的内容,增加实践教学课时,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教学中的景观表现技法教学实践、树木认知实践、建筑模型制作以及暑期认知实习课程等都是风景园林专业的特色实践课程。

    如果你被录取,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经过专业教师的培养,达到快速通过手绘表达方案。同时你也需要掌握一些软件,CAD、PS、SU是必备技能,InDesign、Rhino会帮你更好地体现自己的想法,可以利用暑假进行软件的学习。于此同时要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多看,多想,多交流。在成为设计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风景园林专业培养系统掌握风景园林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系统掌握风景园林设计、植物栽培及施工的基本原理和技能,能在景观设计行业、花卉公司、施工管理部门等领域,从事景观规划设计、植物栽培养护及工程施工等方面的设计与管理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人格健康的应用型人才。

    为进一步优化、整合学校实践教学资源,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艺术学院与大兴园林集团等公司共同建立了风景园林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基地成立后,将以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的,以行业发展先进水平为标准,坚持与校园环境建设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真实实用的风景园林职业环境。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