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大学生活

  • 发布时间:2017-08-07浏览:
  • 时间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偷偷溜走,当时间流逝,你不禁会感叹: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还记得报道时的炎炎夏日,还记得每位老师语重心长的话语。现在回首这年的生活,许许多多事情还历历在目。

    人总会经历那么几个人生重要的转折点,而我人生中的转折点就是我考上了三亚学院,可以在这么美丽的地方继续学习,但是自己知道自己可以上大学时,感觉自己终于可以不再努力学习,不用再关心考试的事情,很轻松的将大学读完,然后参加工作。但是在我真正开始大学生活时,我才发现我当时是多么的幼稚,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我有了更多的思想,大学是另一个学习的起点,在高中初中的生活中,我们要学习多方面的基础知识,所以有很多的科目,在大学中,我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专业,在四年中就对这一个专业进行精通,这需要我们专研,要学习的内容也多了起来。

     

    在大一的时候,我还是保持着高中那种幼稚的想法,直到我遇到了许多“精神导师”,才让我认识到自己要走的路还很长,要学习的内容也很多,同时也有很多的不足需要去弥补,在大二下半学期开始到大三主要进行专业课的学习,真正的让我收获了许多,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让我在专业学习的这条路上“入门”。带着这份激情与求知活力我度过了大学专业学习的四年,大学自由的生活方式和高中填鸭式的生活方式有着很大的区别,大多数的时间都需要自己去安排,这也需要自己用一段时间去适应。我觉得我的大学生活是很充实的,有教我知识和做人的专业老师,还有很多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的同学们,都是我大学生活的重要部分,让我更好的在学校中成长。

    回忆是对往日美好的珍藏。打开尘封的记忆,穿越时光的隧道,在大学一年多的生活中,我学会了在失败与成功的交替中点缀充实的生活;学会了在独处与交往的环境中释放自己的心情;学会了在聆听与诉说的交互中加深真正的友谊。漫步在美丽的校园中,回想自己过去一年留下的足迹,感觉自己已经长大,不再是一年前那个懵懂的男孩。很幸运自己能在这安适的求学环境中认识很多亲切的老师,结识许多真挚的同学,是他们,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充实,使我的生活中充满了快乐,幸福的元素。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