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师者风范——台风过后艺术学院教师自发帮助清理校园

  • 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
  • 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于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从海南南部近海掠过,出现大风暴雨天气,台风过后,校园内许多大树及树枝倒塌在地,严重影响校园的交通。

    而今天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2017级新生报到第一天。看到路面上散落的树枝,看着后勤工作人员忙绿的身影,艺术学院部分男教师在副院长单冰茸老师的带领下自发组成校园清障队,从早上9点左右开始,帮助清理校园路面垃圾、清除路面树枝及杂物。他们从宿舍带来锯子、手套等劳动工具,将书德楼周边及报道现场旁道路上的树枝及散落的杂物等清理干净。

    单冰茸副院长带队,清理路面垃圾。

    看到有些老师在清理树枝,一些经过书德楼的艺术学院的老师也主动加入到清理的队伍,帮助一起捡拾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将几条马路及马路周边的排水口都清理干净。虽然天空还下着雨,大风仍在肆虐,但大家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其乐融融的劳动场面。目的只有一个,尽快恢复校园正常秩序,给大一新生一个良好的报道环境,确保新生正常报道。

    艺术学院教师张文超、谢观坤、陈凯、马永超、张振华。

    虽然,我们的力量还比较弱小,但这种我为学校,人人爱校,以校为家的精神却感染着很多人,为学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师者风范。相信,在这样的一个校园里,有这样一群可爱尽责的老师们,家长们可以放心了。

    在新生报道的第一天,也祝福艺术学院的莘莘学子明天会更好!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