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2017迎新纪实

  •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
  •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三亚学院开始了2017级新生报到,我们艺术学院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

    第一天一早,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老师与学生们就开始布展。虽然早上还在下着大雨,但是也阻挡不了刚刚升级为学长学姐们的学生们的热情。布置场地紧锣密鼓地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紧接着陆陆续续的新生就开始报道了。

    我们对新生与家长们进行了一些采访,以下是采访的一些片段。

    您好。我是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的学生代表。采访一下你几个问题:

    第一次离家这么远,会不会想家?

    恩,大学可以更好的教给你怎么独立、自主。毕竟咱们的校训是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嘛。

    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怎么样?

    挺好的,环境很优美,空气也很清新,而且学校面积比较大。

    家是河北的,来到三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三亚空气比较湿润,不像我们北方这么干燥。但是这里有些闷热,其他也没有什么不适应。

    昨天晚上应该经历了一场台风吧,感觉怎么样?

    恩,是一场难忘的经历呢。在北方内陆地区是没有的,非常的震惊。来的时候看到学校的好多树都吹断了,看到了好多学校的工作人员正在抢修。

    那你对未来的辅导员有什么期待吗?

    希望严格要求一下自己。

    对你的大学四年有什么安排和要求吗?

    开开心心的。高考完了好好的放松一下。加入学生会磨练一下自己。可以自由恋爱了,要找一个帅气点的男朋友。有空余时间学习一下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您对孩子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期望吗?

    在这里能够收获到自己想要学习的东西,希望能从这里走的更高。来完善一下自己。将来好就业。

    在新生报道的现场,我们看到了很多父母帮忙拿着孩子的行李,我们也不禁感到父爱与母爱的伟大。

    现场的学生会同学们时刻都在忙着为学弟学妹们服务,办手续,指路,收拾卫生,虽然很累,但也不辞辛苦的为学弟学妹们创造更好的报道环境。

    学生会的同学正在为新生指路

    学生会的同学正在清理雨水

    马新源老师正在为新生盖章

    冯淑娟老师和王娅老师正在为新生办理手续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第二天团委学生会的老师与同学们也早早的起来准备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经过第一天的紧张,第二天同学们迎新的紧张感已经消除了不少,各种工作也更加有效率的进行着。

    三亚学院校领导视察艺术学院迎新工作

    陆丹校长对艺术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

    艺术学院贺卡及寄语

    艺术学院新生家长们在院长陈博老师、院长助理杨丹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鑫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鹏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艺术学院白鹿溪展厅参观往届的学生优秀作品,就艺术学院的教学目标、教学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

    忙碌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两天时间一晃而过,第三天来报道的新生逐渐变少,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也逐渐清闲下来,人一闲下来就坐不住,纷纷开始聊起天来。学生会的同学们温馨得像一个大家庭。

    邪魅一笑

    抓到一只自拍狂魔

    最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将最后一人的手续办完之后开始撤场,并以一个大合照为这次迎新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同学们正在撤场

    参与迎新的思想导师团队

    为迎新付出辛勤汗水的团委学生会团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