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教师参加2017全国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暨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

  •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
  • 为了了解与借鉴国内外产品设计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就“传承-智造“语境下人才培养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受主办方邀请,2017年9月20日至24日,我院孙晋博博士赴西安参加2017全国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暨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西北工业大学、2017欧亚经济论坛-丝绸之路国际创新设计周组委会主办的“2017全国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暨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将走进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并作为2017欧亚经济论坛—丝绸之路国际创新设计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图:我院孙晋博博士参加论坛

    图:会场一角

    大会诚邀国内外设计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广大教育和科技工作者齐聚西安,紧密围绕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我国制造业的升级转型和社会经济发展对工业设计的切实需求,针对多学科、多领域、跨文化趋势下设计教育、设计理论研究以及设计实践领域中出现的新思路、新知识、新观点、新方法进行交流与探讨,共同推动设计产业升级与设计教育发展,激发社会创新。

     

    图: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师汤姆·梅恩做建筑中创新设计特邀报告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