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
  • 拼现在 享未来

    为了贯彻和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相关政策要求,近日,蒋桂群老师10月16日周一下午14点在5东407教室举行了以“拼现在,享未来”为主题的动员班会,全体14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主题班会分为PPT展示、自由讨论和精彩点评三个部分。毕业动员班会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形式分析和相关的就业准备工作,其中在PPT展示阶段,全体毕业生分别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准备工作,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离校前注意事项等深受大家的好评。在自由讨论阶段,同学们争相发言,一些同学回顾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和今后就业的相关信息,与大家交流了将要毕业的心情和快毕业时的就业的准备工作和毕业后怎样弥补遗憾等话题,气氛活跃。在主题班会中,学校领导应邀作了精彩点评。他们认为本次班会主题鲜明,现实针对性强,召开这样的主题班会很有教育意义,表示非常高兴和同学们一起讨论毕业就业和创业问题,大家做的认真、谈得透彻,通过讨论,大家受益匪浅,他也很有收获。

    最后,蒋老师进行总结:大学生是初升的太阳,充满着热情和希望,学有所成和成功毕业就业创业,是师生共同的期望,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人生的梦想,学校正在精心打造毕业生的指导工作,从而做好大学生的主题班会教育活动,是学校对毕业生的重要内容。今天,我参加了主题班会,感受到了大家的激情和活力,非常高兴。希望同学们在蒋老师的指导下,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勤奋学习,敢于实践,精益求精,成功毕业就业创业,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本次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