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我院学生参加三亚学院校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
  • 2017年10月25日下午4:00,三亚学院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三亚学院书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同志,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盛才同志,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开班典礼以及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经组织考察推荐,艺术学院共有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校培训。

    整场典礼以管乐队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歌唱祖国》拉开序幕。学子们以歌励志,激扬青春,筑成辉煌,逞青春之勇,行火热风采。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礼毕。

    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作《从党的一大到十八大》专题讲座。讲座中,他带领学员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历史进程中的历次党代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8次党代会的红色历史记忆。沈建勇以党的十九大作为本次专题讲座的结尾,号召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端正入党动机,全面发展,“早读、早规划、早受益”。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盛才代表党校对本期培训班成员发表致辞: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安排作简要说明。也希望我们规划好人生,付出努力,承担责任,履行使命,面向新世界;希望我们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定党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我们从我做起,以身边的小事一点点渗透,一点点影响。

    最后,在激人奋进的《共产国际歌》中本次典礼结束。本次开班典礼活动,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 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有重要作用。

    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正在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图:陈晓航

    文:杨雅晴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