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中海地产-沙滩俱乐部招聘信息

  •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
  •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平台,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于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中海地产专注于主流城市打造主流精品物业,拥有38年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经验。

    万宁神州半岛项目占地27000亩,项目位于海南省万宁市神州半岛地区,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三面临海、一面背山的优质海湾,将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度假区。中海地产为神州半岛一级开发商。

    沙滩俱乐部隶属于中海地产海南公司,由新加坡FOCUS Adventure团队创建,于2012年盛大开业。新加坡FOCUS Adventure团队是东南亚最权威的户外拓展培训咨询服务供应商之一,曾为马尔代夫悦榕庄、巴厘岛地中海俱乐部等提供全方位娱乐活动咨询服务,其为神州半岛设计创立的综合性项目,涵盖了经典的水上、团队拓展等户外活动。其中,沙漏挑战塔是国内首座也是团队拓展训练中最好的设施。

    沙滩俱乐部座落于神州半岛第一湾“乐涛湾”,沿海一字铺开,占地面积逾2万平方米,采用东南亚建筑风格,拥有干仓20余间。沙滩俱乐部奉行“阳光、亲切、共生”的企业文化,实施扁平化管理,强调自我学习、自我管理,开展多种海上运动、户外拓展和帆船培训,倾力为登岛客户提供优质、精彩、丰富的活动体验。

    一、营销    3名

    1、本科以上学历,旅游管理、旅游商务及市场营销等专业。 
    2、有一年以内户外工作背景,有一年以上户外销售背景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实习生亦可。 
    3、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电脑办公软件,会操作PS者为佳。  
    4、有强烈的目标意识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能在压力下完成任务。 
    5、积极主动、思维敏捷、性格开朗,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策划    1名

    1、本科以上学历,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 

    2、有一年以上平面设计经验优先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实习生亦可。 
    3、能熟练使用PS\AI\CDR等设计软件。 
    4、有强烈的目标意识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能在压力下完成任务。 
    5、积极主动、思维敏捷、性格开朗,有团队协作精神。

    我们的福利:

    1、具有市场竞争性的薪资及年终绩效奖金;

    2、免费提供住宿,宿舍配有:24小时热水、电视、空调、床上用品、衣柜等;

    3、伙食补贴900元/月,可用于公司食堂、岛内商业餐厅、岛内外往返班车等消费;

    4、配备完善的 业余生活娱乐设施:篮球场、羽毛球馆、健身房、桌球室、电影院、游泳池等;

    5、提供完善的福利:五险一金,高温补贴,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员工生日活动等;

    6、一天8小时工作制,月休4-6天;

    7、公司有完整的培训发展体系,提供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

    工作地点:万宁神州半岛                

    地址:万宁市东澳镇神州半岛沙滩俱乐部

    联系方式:0898-36215308王小姐       

    招聘邮箱:542817730@qq.com     hnwangyang@cohl.com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