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莺歌起•有梦在飞扬

  • 发布时间:2007-05-04浏览:

  • 华丽的都市,唯美的乐章!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十大歌手”比赛在这多雨的季节里,退却了所有以往的色泽,以一种白色的记忆回到难忘的时代。沙哑的音调,唱起动人的旋律,释放着我们的元素,静静地带我们回到过去!

    那夜,无人入眠!耳畔飘渺的是那旷久的旋律和阵阵火暴的呐喊!喜欢他们的歌,无需更多的理由!我们固然不是原创的音乐家;更不是 dance 的至尊;可我们却拥有一颗年轻的心,这就足已盛载我们暂时的梦!有歌的地方,总有我们新生的一代!一段段精彩的演绎,让我们着实地又激情洋溢了一回!

    我们艺术分院的演绎更是让精彩的比赛现场赋有光泽。因为我们异样的情感和灼热的心中流动着一种东西:叫做血;充满激情的血,燃红了落笔峰前半边天!这样的大学校园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生活的气息;台下,无数的萤火棒,彼彼的呐喊声,恰似夜幕中的墨绿色的海;台上,张扬的演唱,迷离的灯光,躁动一整群人的心!就这样,我们被感动,知道了音乐的魔力,扶平了受伤的心;感觉到了充实和激昂!忘记了悲痛!

    偶然,回首间,看到的是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我们分院的精英和其他选手一样付出了太多的心血才能在舞台上留下自己的青春踪迹!锁住片刻的链条,而流光溢彩!从海选到总决赛,他们张扬的个性,踏动自我的节拍,唱起一首一首熟悉而让人感动的歌!让他们忘却了疲惫!无论结果怎样,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因为他们为了自己的梦付出全力而无怨无悔!                          

    歌声还在飘荡,激情还在释放!可是,人群中有人的眼角已潮湿……和谐的调调弹奏着不一样的心情;轻声地说:“朋友,不哭!明年我们再来过!”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是你们的歌声追忆着我们的思绪,融化了我们冰封的心!我们将义无返顾的伴着你们的节拍走完青春时代!二十年后,我们偶然想起会笑的很欣慰!因为,我们曾经很辉煌!

    比赛如期结束,可那一夜,我们无论是哪个分院的选手,相识与否,只因对音乐的喜爱,我们都会融为一体,只是刹那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和友谊!

    莺歌再起,我们用音乐交流,用心灵体会!


    一把木吉他,一段旋律,编织一个无际的梦……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